2008年9月13日

日本讚岐烏龍麵~Q~老大

最近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-27號(水萍塭公園對面)開了一家烏龍麵店,外面招牌大大的標示著〝本店容獲2007創意牛肉麵比賽第一名〞

日本讚岐烏龍麵~Q

店內前台

店內坐位(晚上剛開門就跑進去吃了^^")


飲料和酌料台

MENU,最右下角那個是得第一名的麵~牛也瘋狂烏龍麵,我沒點,因為吃完才發現有這道....


我點的~大碗日式泡菜冷烏龍麵

最底下的是烏龍麵,在來是一層牛肉、泡菜、海苔絲,擺盤很漂亮、立體,視覺感十足,份量也十足

近照,烏龍麵煮完,日本老闆還有用冰水冰鎮過,而且麵條超Q超有咬勁,讚阿!

我最近退伍,請我吃飯的姐姐點的~日式牛肉熱烏龍麵


麵來了~果然很大碗,滿滿都是麵,牛肉上面還擺著一顆半生的荷包蛋

牛肉吸收了湯的味道,肉咬下去牛肉的牛味帶著清淡的柴魚香,很不錯,在喝一口湯......嗯...。湯麵的麵咬勁比較沒冰鎮過的涼麵好,但湯麵的麵吸收到柴魚清湯的香氣,別有一番風味

這邊也提供天婦羅、可樂餅、肉餅、炸時蔬、炸魚等炸物,喜歡的人也可參考看看


我點的起士可樂餅

內餡是用馬鈴薯+起士組合而成,外層酥脆的外皮咬下去漏,內餡綿密的口感中帶有濃濃的起士香

店家附贈的小菜,吃起來香柴魚酥

營業時間:上午1130~1430;下午1730~2130,星期一店休~


位置簡圖:日本老闆用日式手法煮麵,雖然等待時間會比較久,但絕對會讓您一次就上癮,來試試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