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

小北觀光夜市~根韓式料理


這家店我大概吃了快5次了吧....第一次進來的契機是:很久沒逛小北觀光夜市了,肚子又餓,於是到這逛了一下,剛好就發現這間真的超平價且好吃的店。跟老闆小聊了一下下,頭家說原本是在韓式料理店當廚師,想說自己出來開看看(第一次看到頭ㄝ,感覺很像剛關出來的一樣....平頭 臉有殺氣...)但做出來的料理超好吃的,老闆和價格都讓我印象深刻,我這天點了這些餐點才,花了330元!!兩個人吃很飽...

石鍋拌飯
拌完後放一下下,等鍋巴跑出來!!
辣炒年糕,我覺得量太少...唯一不滿意的一道菜

綜合煎餅:海鮮+燒肉+泡菜組合而成


豬肉鍋,小份100元。湯頭很讚!!


店址:西門路美華泰轉進去後,看到波霸王轉進去,在右手邊馬上就看到囉!!

2009年2月10日

20元乾麵~加強版~保安街與國華街口

陪伴我多年的工作鞋壞了,整個鞋子底部都快掉了。下班後找了在小西腳青草茶旁鞋店修鞋,店內的老師傅把我的鞋鞋黏好之後,最後一道手續是將鞋面和外底緊緊的綁起來穿線,老師傅說:光靠強力膠黏,黏力其實有限,穿線後外底會比較穩固!離題了....
黏完鞋子後到旁邊的保安路吃晚餐,找看看有沒有沒吃過的店!騎到之前賣青蛙賣二奶的地方,不知道什麼因素,這間店不在了,換成了這間二十元乾麵。
之前也有吃過一間只開早上的二十元意麵,跟之前那間不一樣的是,這間開到晚上,魯味的價格也還平價,我這天點了一碗乾麵,魯菜:米血.海帶.甜不辣.蒟蒻,這樣50!!吃飽飽,又發現不錯的麵店,真不錯阿....

店址:保安街跟國華街交叉路口那~

2009年2月9日

誠品安平店樓下~波哥世界茶飲~冰淇淋鬆餅

水果冰淇淋鬆餅
熱熱的鬆餅、滑順的冰淇淋,和著甜甜的奶油.....吃了一口後,真的會欲罷不能阿....
天花版的雲朵鏡,使得單調的天花板變得很有生氣

吧台




我這天喝的是水果茶(好像是....什麼莓的..我忘了...)

建議點鬆餅組合餐,可以自己搭配喜歡的茶!吃完午飯後,散散步,來這裡喝個下午茶,人生不過爾爾,是嗎?

ps.冰淇淋好像是先挖起來的,小缺失

2009年2月8日

台南~菜香小廚(新址)~

原本開在台南市北門路二段的菜香小廚,悄悄地搬家了! 話說之前它們在北門路時,也常經過,但是就是沒進去...現在搬到這來,也是無意間發現的(之前買三Q雞排沒發現阿...)。這次進去..嚇了一跳,怎麼服務生這麼正....原來是老闆的女兒(好想要電話...)。這裡的小炒約在100元左右,環境很適合家庭用餐,停車也很好停!


每日一湯

薑汁牛肉

三杯豆腐

炒波菜

風味烘培蛋(辣)
烏梅燒雞

由於今天才兩個人吃,所以沒有點很多!之前過年時跟家人來吃,還有點和風蛋、宮保雞丁、糖醋魚、鳳梨蝦球,酸菜白肉鍋,都是很下飯的菜!懷念這一味的人,在到菜香小廚回味一下吧!~


新店址:台南市怡平路152號1樓(永華路往億載金城看到車之輪汽車百貨路口,右轉看到7-11就在旁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