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

台南~是吉祥火鍋


話說台南好吃的店都藏在巷子內一點都沒錯,這家位於台南市新興國中大門正對面這家小火鍋店,好喝的湯頭不用說,重點是平實的價格且用料新鮮,C/P值超高。某天寒流來襲的夜晚,跟日文老師約吃飯,我原本提議吃平價一點的日本料理,但我開著車,他說:幹!天氣那麼的寒冷,又沒有妹可以溫暖我們,附近有間小火鍋,不然喝個熱湯暖暖身子,如何??我這個人一向好說話,馬上就彎進巷子裡,原來是我常經過的地方,只是我沒有發現!!




菜盤裡面有:手工乾、蝦球、花枝球、金針菇、高麗菜、大陸妹、南瓜

加點的豆腐(不是一般的中華豆腐喔!)



高麗菜


豬肉片

手工燕餃

地址 台南市新孝路128號



2009年5月7日

台南~五百里希臘美食餐館

這天跟瑜珈老師(其實是我同學)跑到這間異國風餐廳,進到店內約晚上7:30,位置還很空,等到八點時一樓已經客滿,要坐到二樓去,用餐的時間真奇怪,有可能下午5:00至7:00左右已經客滿過一次了,餐點醬汁以蕃茄為主,夏天吃很不錯喔!


餐前湯(拍的很暗)
全麥麵包

生菜沙拉


沙朗牛排

店內招牌-烤雞腿排

蜂蜜鬆餅脆片

熱拿鐵

店內有在賣些國外進口的罐頭


店內

套餐約400左右,不收服務費。雖然套餐看起來沒有很多,但吃完大約七分飽,不會很撐!醬汁大多以蕃茄為主,會讓人不自覺地把所有東西都吃光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