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6日

巷子內~某間果汁店

某天下午騎到某條巷子裡,看到一間果汁店,本來還沒有很渇,但看到酪梨布丁牛奶35圓的份上,停下來買好了!這間小店是用鐵皮搭建而成的,裡面坐著一對阿公阿媽,店前有個小冷凍櫃,裡面擺著切好的哈蜜瓜、西瓜、木瓜、蕃茄等水果,經過的人如果沒注意看可能真的不會注意到吧!我專心的看著她們做事,阿媽負責把水果拿出來處理,阿公負責操作果汁機,默契真不錯^^雖然速度有點慢,但果汁真的很好喝!這間店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283號,一間機車店的對面,下次有經過去捧場一下吧!

2008年10月15日

西門園環~米香之家

位在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55號(西門園環)的這間小店,主要的招牌是豬排飯,開幕營業已經一年了(好像07年8月開的吧...開幕吃完就當兵了),這邊的豬排飯有四種口味(沾醬不同而已..^^")原味、椒麻、味噌、咖哩,還有很特別的化骨秋刀魚飯!
化骨秋刀魚飯,故名思義連骨頭都化掉了,吃起來的味道香香甜甜,有點像在吃鰻魚飯!

椒麻豬排飯,是店家用香油、醋、芝麻等香料所調配的,酸酸辣辣的滋味,真的會讓人多叫一碗白飯,豬排香嫩多汁,喜歡豬排的人可以試試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