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

澎湖~夏天來了~民宿



海鮮粥、炸小魚、水煮小卷、木瓜,滿滿的一盤,粥裡面滿滿的料,幾乎快跟米飯一樣多的小魚,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有肉絲、蝦仁和花枝。這是那家餐廳呢?



小魚在粥裡游來游去



富有海味的蝦仁



Q勁及脆度都一流的小卷



香甜的木瓜



炸的金黃酥脆的小魚,還吃到蛋喔!!



這其實是澎湖~夏天來了的民宿早餐!民宿主人原本是在竹科上班的工程師,因相戀多年論及婚嫁的女友要照顧遠在澎湖家人的原故,且在科技業打滾多年,想轉跑道的威德大哥,毅然絕然辭去年薪百萬的工作。這間民宿(澎湖民宿編號130號)是今年四月份開幕的,離馬公市約12分鐘路程,離澎湖~隘門沙灘和馬公機場很近,位在交通要道上,居住品質良好,價格實惠。民宿主人開設這間民宿主要的客群設定在情侶級夫妻檔,所以房間幾乎是雙人房!





這鮮美肥大的蚵阿,是民宿老大至當地的漁市買的,一斤40塊而已,他說突然想試一下烤肉架的火力..呵!


民宿主人~威德大哥,我海陸的學長563梯的,跟我差143梯..很好客的一位老闆喔!

夜晚時從大門口拍進去


在門口的吊床,晚上可以在上面躺一下,很涼爽!

外牆上的彩繪 ,描繪了澎湖縣花~菊花、蔚藍天空上的海鷗和清徹海水裡面的熱帶魚!




民宿大廳


貼心的主人在一樓幫客人準備電腦,整棟民宿也備有無線網路,可自備NB在民宿內上網喔!!



位在三樓的餐廳



三樓有飲水機,飲水機上面還有咖啡可以自己取用,口渴時可以來這裝水喔!!


每一間房間鑰匙都用不同的貝殼裝飾,很有FU





玄關,整間房間鋪著木質地板,一年四季踩起來都很舒服,房間內有一台小電風扇!



沙發床面對著電視機,把像薰衣草淡紫色的窗簾打開,外面有個小陽台,往外一看就可以看到海,一早起來打開窗簾就可以看到海,感覺超棒!

每個房間都有一台液晶電視

全新的冷氣和漂亮的吊燈

睡起來超舒服的彈簧床,軟硬適中,早上一定會讓你賴床


如果有洗好的衣服、內衣褲可以用曬在這



浴室洗手台,鏡子是用六片磁磚鏡拼成的,鏡子旁邊有吹風機





民宿提供的洗髮精、沐浴乳、牙膏牙刷以及乾淨的毛巾



馬桶



淋浴間



由於這間新的民宿不到半年, 所以有點些硬體設備還不夠完全,但是民宿主人的用心,年底一定可以把不足的部份處理,並加上一點創意,讓這間小小的家能夠讓更多朋友知道!
夏天來了民宿官方網站:http://summertimeph.googlepages.com/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