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4日

澎湖~魚人島故事冰


〝(自然好吃的甜品+營養又衛生的製作)×幸福的滋味=故事冰〞,位於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61號的這家小冰店,每一碗冰都使用自家所慢火熬煮出來的黃金比例黑糖糖漿,冰則是用〝紫外光過濾水系統〞自製的無菌大冰塊下去刨的,使得每一口的冰吃起來〝綿綿密密,甜而不膩〞,吃完嘴巴裡還有著濃濃的黑糖香氣。


自家熬煮的黃金比例糖漿



我點的米苔目竽圓,黃金糖漿淋滿整碗冰,帶點深咖啡色的黃金糖漿加強整碗冰的視覺感,深深觸動了我的味蕾神經



自製的竽圓和地瓜圓,咬起來軟Q軟Q的,入口齟嚼後,滿滿的竽頭味和地瓜味在嘴巴裡溢開

米苔目是整碗冰的中心,剛煮好的米苔目軟Q彈牙+黑糖糖漿的香氣=嗯.......擱來一碗吧!!

吃完兵後會看到碗中有著代表澎湖的~菊花,是店家自己設計的,很可愛吧!!很用心的小店,小小的地方也如此用心的注意!

有些內容轉載至故事冰官方網站,http://www.happystory.com.tw/,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