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5日

澎湖~七美〝必吃〞~越南大骨湯麵


很多人到了澎湖七美島,逛完了各個大大小小的景點後,是不是覺的肚子有點餓呢?七美島除了港口那邊有吃的外,還有更特別的小吃嗎?

這家小麵店位在七美島的某條小巷子,騎摩托車從港口到這只要3分鐘,雖然店小但有著很特別又顯眼的招牌,老闆娘是道道地地的越南人,因為嫁過來澎湖,為了回饋廣大來七美的觀光客,所以開了這家具有濃濃越南家鄉味的麵館

假如真的找不到!這家麵店就在七美最漂亮的民宿~希拉小宿旁邊

店門口煮麵的小攤子也很可愛
這邊有麵的圖片,麵條有很多種類,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,有越南雞蛋寬麵、越南雞蛋細麵、河粉、米粉、油麵、冬粉、台灣雞蛋麵、陽春麵


價目表,早上8點就開始營業了喔!早上8點至晚上8點賣麵,晚上6點才供應白飯至晚上9點!

早上逛完天氣熱的話,這裡也有賣冰品喔!價格很實在,假如吃完麵後全身汗,來碗冰吧!


這是我點的湯圓冰,有竽圓、地瓜圓、湯圓,C/P值超高的冰品

看起來很好吃對吧!到七美一定要吃的啦!

店址:澎湖縣七美鄉南滬崎頭25號

ps.大骨湯麵其實沒有很好吃.....不夠入味,但冰真的不錯!


沒有留言: